Shinobu Namae

L’Effervescence / Nishi-azabu #02

The chefs and
VERMICULAR
03

Shinobu Namae

生江 史伸

L’Effervescence / Nishi-azabu #02

SPECIAL COLLABORATION

到獨創的VERMICULAR完成為止

生江史伸 × VERMICULAR
Shinobu Namae
L’Effervescence, bricolage bread & co.

 VERMICULAR開發團隊參與了無數體現明星廚師需求的合作,但也有與“L’Effervescence”和“Bricolage Bread&Company”的生江史伸廚師合作的新穎原創模型誕生了。

生江史伸廚師的要求是“小型火鍋”。一位在家里和餐廳都喜歡 VERMICULAR的廚師,他詢問“Bricolage Bread&Company”是否可以為顧客提供原樣的東西。最初,VERMICULAR開發團隊提出了Skillet(煎鍋),但廚師要求將麵包烤熟,於是開始了最初的模型開發項目。

 在第一次會議上,在與 VERMICULAR開發團隊進行頭腦風暴的同時,生江史伸廚師當場繪製了草圖,並傳達了對功能和容量的要求。

 “假設將用於餐廳,內容將非常具體。例如,如果您想在套餐中提出使用VERMICULAR的菜單,您會感覺到大小不妨礙您把它放在桌子上。很重要。另外,因為很難把叉子或勺子放在垂直邊的鍋裡,我也告訴過你,我想讓你放鬆與底部的接觸角度,這樣菜可以很容易地舀起來。”

 討論中說,因為它有蓋子,所以可以像盤子一樣使用,當你在鍋裡烤麵包並提供給顧客時,你可以像盤子一樣把蓋子拿出來,形象凝固了。

 創建了一個設計,清除了在會議上傳播的那些條件,並用 3D 打印機創建了一個模具。他指出,廚師其實拿了模具,覺得用起來會更方便。

 一旦您擁有經過改進的模具,就可以製作原型了。大廚親自上場,嘗試做他人生中的第一個火鍋。

 “其實在我加入之前,我想像過一個自動化程度更高的站點。重要的是交給機器,人只需要操作開關。但實際上完全不同。比如熔爐。甚至在這個過程中將在模具中熔化的鐵倒入模具中,結果會在所花費的秒數上完全不同。我很驚訝有許多精密的手工工藝支持。”

 不僅滿足了生江史伸廚師的要求,而且開發團隊的想法大大提高了火鍋的可用性,這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鍋蓋太緊,有時開起來很吃力,這是VERMICULAR最大的特點。移動鍋蓋和主體的把手就夠了,但在繁忙的餐廳,操作可工作人員的負擔。當我告訴他時,他開發了一個可愛的手柄形狀,就像鳥喙一樣,可以輕鬆打開蓋子而無需移動蓋子。”

 起初,我準備重複試驗和錯誤,但我對這個原型完全滿意,並立即將其介紹給餐廳和麵包店。

 “我對在VERMICULAR的製造現場以他們的技術感到自豪並試圖傳達‘美味’的工匠深表同情。我也有在我店工作的工匠作為工匠。我認為這是一個群體. “美味”不僅僅是食物的味道。我再次了解到,它是通過食材、服務和與顧客的對話從各個角度真誠地傳達的東西。我覺得我被允許這樣做了。”

bricolage bread & co.

2012年東日本大地震後,在“Le Sucré-Coeur”岩永步製作的鮮紅色甜菜根麵包中間夾著生江史伸製作的白醬漢堡牛排,作為臨時住宅實現的麵包店有了這樣的想法,如果有你想要的地方,你可以自己做,讓生活在疏散生活中的人吃掉它。

傳達斯堪的納維亞咖啡文化的“Fuglen Tokyo”Kenji Kojima也參與並作為三人創造的快樂時光的地方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More VERMICULAR Chefs